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喜 报 热烈祝贺体育部杨春元老师荣获江南大学第十七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作者:文:黄凤琼 图:李守强 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1年09月09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在江南大学第十七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比活动中,体育部杨春元老师荣获了江南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杨老师同时还是2021年度江南大学“三全育人”先进事迹奖获得者。正值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杨春元老师表示祝贺。

杨老师从教体育教育教学37年,教过万余名江大学子,在三十多年的从教生涯中,他把操场作为育人的课堂,不仅在课堂上教授学生运动的技能和方法,还用体育老师特有的亲和力关心学生的成长,向学生传递不断向上、互助友爱的体育精神。同时,杨老师还是一位富有责任感的热心人,2020年疫情防控形势最艰难的时候向学校和体育部捐赠口罩,今年上半年的一堂体育课上,他临危不乱救助了一名突发险情的学生,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传颂,育人事迹接续传颂,学校官网官微、无锡农工官网、江南晚报、今日头条等媒体都进行了采访报道,陈卫校长还专程送来了感谢信。在体育教育教学中,杨老师始终力行师道的责任担当,曾获1997年度学校的“三育人”先进个人,江苏省高等学校体工委苏南分会“优秀青年体育教师”等称号。

37年的育人之路,杨老师始终保持对学生的仁爱之心,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正是体育老师们的代表,有耕耘有收获,未来让我们一起继续在江南的沃土上书写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

评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