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黄凤琼 图:体育部 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1年09月03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学校组织部的具体要求,8月以来,体育部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有序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建中、主任秦永和、副主任戴平、潘凌云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认真研究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全体党员以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谈心谈话,撰写个人检视材料。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每位党员老师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分析自身差距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就是要学习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树牢宗旨意识,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准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学习共产党人真心为民,就是要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下一步,体育部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时限,同时也向党员同志们发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的号召,按照个人整改承诺,改进提高,为体育部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