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江苏省第二期学生裁判员培训班于我校圆满结业

作者:文:郑嘉婧;图:郑嘉靖、蒋铮璐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点击数:    来源:

近日,江苏省足协在省体育局指导下举办2021年江苏省第二期学生裁判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无锡市足协承办,江南大学体育部协办,江苏足协裁判讲师孙坚担任主讲师,体育部老师蒋铮璐担任助理讲师,学员由我校男女足校队队员与校足协主要成员组成。

11月6日上午,体育部运动竞赛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龚宁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词。随后的培训按照中国足协裁判员培训大纲组织实施,讲师团队结合最新修订的《足球竞赛规则2020/2021》,针对足球裁判的基本素养,比赛管理,犯规与判罚尺度,团队配合等培训内容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并进行了实践训练。培训班最后对全体学员进行了理论测试,通过测试的成员将被授予中国足协三级裁判员证书。

本次由体育部与江苏省足球协会合作举办的学生裁判培训加强了双方的合作,发挥了双方的优势,有助于培养更多的校园足球人才,扩大我省的足球裁判队伍,对校园足球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体育部将不断推动与省足协等地方体育单位的合作,丰富校园体育活动,同时发挥高校体育的人才优势,为服务健康中国战略贡献自身的力量。

全体合影

培训中

培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