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无锡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第二期柔力球项目

作者:图/文:李守强;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1年11月02日     点击数:    来源:


10月25-27日,无锡市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柔力球项目技能再培训惠山区在全民健身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无锡市体育局主办,江南大学体育部承办。开班仪式由江南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戴平主持,无锡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刘新才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本次培训班邀请江苏省柔力球专委会秘书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一级柔力球教练员、一级裁判员孟金丽老师为大家授课,来自全市130余名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刘处长在开班致辞中指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是无锡市全民健身科学化指导队伍建设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通过技能再培训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长效机制,他强调,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支撑,职责光荣,作用重要。同时,他还高度赞扬了江南大学体育部近年来为无锡市乃至江苏省群众体育工作所做出的贡献。为期两天的培训,在授课老师的悉心指导、全体学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县区学员进一步掌握了柔力球项目,本次再培训圆满结束。

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是江南大学体育部服务地方体育事业发展的具体体现。长期以来,体育部积极发挥“体教结合”战略优势,充分整合学校体育教育教学资源,积极融入地方体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在全面建设体育强国的征程中,体育部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地方体育事业贡献江南体育人的力量。

无锡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刘新才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江南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戴平主持开班仪式

江苏省柔力球专委会秘书长孟金丽老师授课中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