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无锡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排舞项目培训顺利进行

作者:图/文:李守强;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1年12月06日     点击数:    来源:

近日,无锡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排舞项目培训在宜兴市体育中心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无锡市体育局主办,江南大学体育部承办。本次培训对象共100人,由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江苏省中心技术部副主任、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副会长、国家级教练员、国家级裁判员,江南大学操舞类项目专业教师徐清香为大家授课,培训内容包含健身排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及广场舞《共圆中国》梦两个舞蹈项目。为期两天的培训,在授课老师的悉心指导、全体学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县区学员进一步掌握了健身排舞项目,本次社会体育指导员再培训圆满结束。

开班仪式现场

徐清香老师教学中

体育部副主任戴平在结业仪式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