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举办“铿锵玫瑰中国花”三八妇女节玻璃画DIY活动

作者:文:徐清香;图:陈颖、徐清香;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4年03月08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3月6日,体育部146教室内欢声笑语。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文化生活,体育部分工会和宁波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联合为女职工举办“铿锵玫瑰中国花”玻璃画DIY活动,体育部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活动中,大家一边聆听制作步骤,一边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绘出心中最美的图案,完成了一幅幅各具特色的玻璃画作品。一笔一画中,老师们享受创意,感悟美好。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建中到活动现场,为女教工们送去最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幸福生活、开心工作,为体育部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收获了美丽的玻璃画,也收获了美好的感受,感受到节日的喜悦。体育部分工会接下来将会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合影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