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2024年江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文:黄凤琼;图:黄凤琼、颜丽燕;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4年03月26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3月26日,2024年江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体育部1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飞,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建中主持。

会议首先由体育部主任秦永和作工作汇报。他从公共体育教学科研水平、群众体育供给侧改革、竞技体育单点突破、健康体育阶段性成果四个方面汇报了2023年学校体育工作成果,介绍了共建“运动营养与健康”科研团队、举办“健康江南”座谈会、承办国际及全国冰雪赛事总决赛等单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2024年学校体育工作计划。接着,体育部副主任张征、赵来安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我校学生体质测试、公共体育建设、群众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和第二十三届校运会的组织筹备情况。

汇报结束后,与会委员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学生体质测试成绩提高与结果运用、校园群众体育活动组别设置、丰富离退休教职工体育活动等相关事宜纷纷发言,为今后学校体育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还共同审议了2024年校园群体竞赛活动计划及2023年度江南大学学生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单位、先进个人、“何振梁”流动奖杯获奖名单。

最后,朱飞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2023年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这是各委员单位和学院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取得的成绩,并号召今后要更加积极发挥学校在大健康领域的特色优势,不断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发展更具江南特色。

接下来,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紧密围绕提高全校师生体质健康水平的目标,落实责任、加强合作,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朱飞做总结讲话

周建中主持会议

秦永和作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