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文/图:黄凤琼;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4年03月07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力量,体育部于3月6日下午在1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体育部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建中主持。

周建中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主要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切实强化思想认识,立足岗位,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体育部主任秦永和通报了体育部2023年度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并从健全学生发展支持系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搭建运动健康服务平台推动师生全民健身两方面,对体育部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了谋划思路和工作部署。会上,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领域有关工作分别作了布置和提醒。同时,会议还集体观看了“我心中的教育家精神”系列微视频。

会议最后号召全体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推动学校体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好体育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周建中讲话

秦永和做工作部署

赵来安做分管工作布置

张征做分管工作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