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毽球队在“新毽杯”2022年中国毽球公开赛(江苏站)江苏省毽球锦标赛 暨长三角毽球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文/图:盛佳欣;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3年03月02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2023年2月25-27日,“新毽杯”2022年中国毽球公开赛(江苏站)江苏省毽球锦标赛暨长三角毽球大赛在太仓市举行。赛事由中国毽球协会和江苏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来自长三角地区34支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参赛。

经过激烈的比赛,我校毽球队最终获得江苏省大中学生组女子三人赛第一名、男子双人赛第一名、男子三人赛第二名、女子双人赛第二名、混合双人赛第二名的佳绩,其中大中学生组女子三人赛、男子双人赛闯入长三角地区冠亚争夺赛,同时还获得了长三角地区大众组平踢毽球女子三人赛第三名、混合双人赛第六名的好成绩。邓夏老师获“优秀教练员”。

校毽球队是我校民族传统体育运动队中的一支,多年来代表省市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获得了多项荣誉。每一份成绩取得的背后都是奋力拼搏,希望毽球健儿们能够再接再厉,为学校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争取更大的荣誉,为校园群众体育蓬勃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教练与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邓夏教练在场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