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

作者:文/图:黄凤琼;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3月8日下午,体育部召开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及部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潘凌云主持。

会上,倪松涛副校长首先宣读了关于周建中、秦永和同志职务任职的决定。他指出,此次中层干部的换届调整,既是学校干部任期目标责任制的例行工作,也是优化班子结构、促进改革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在讲话中对体育部在上一任期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对在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发展取得的显著进展和成效。最后,他对体育部党政领导班子提出希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意识;二要敢于担当善作为,要抢抓发展机遇,紧扣国家战略和学校发展,在新一轮任期目标的制定实施中,前瞻思考、主动作为,努力开辟发展的新领域,创造发展的新优势,聚力攻坚克难,加强公共体育课程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校园体育活动和赛事供给侧改革,深化培育校园体育文化和体育精神,强化“以体育人”,进一步提升体育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贡献度;三要团结协作聚合力,懂团结、会团结,提高班子战斗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中心工作,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将“多条线”拧成“一股绳”;四要以身作则当表率,从严律己、从严治部、从严带队伍,用自身过硬的作风带领体育部涵育更加团结稳定的政治风气,让好作风产生生产力、催生战斗力。

随后,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建中和主任秦永和分别做了任职发言。周建中同志首先感谢了学校和体育部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有信心接受任务,有决心履行好本职工作,和大家一起团结协作推动体育部更上一层楼。 秦永和同志表示体育部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是一个极具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体,作为体育部新一任主任,深感责任重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和班子成员步调一致、协同配合,和广大教师荣辱与共,共同构建共担当、齐奋进、同发展的共同体,带领体育部全体同仁,把握健康中国、体育强国,科教兴国的战略机遇,坚持“五育并举、以体育人”的工作理念,找准育人定位,创出发展特色,打造体育品牌。

体育部的发展需要坚强有力的党政领导班子的积极努力、团结奋进,更需要全部教职员工的齐心协力、团结拼搏。我们相信,在新一届体育部领导班子带领下,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定会共同开创体育部更加美好的明天!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宣布任命决定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建中表态发言

体育部主任秦永和表态发言

体育部副主任潘凌云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