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迎接江苏省第20届运动会动员会暨教练员聘任仪式

作者:文:王伟业;图:赵子宇、于蕾​;审核:秦永和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点击数:    来源:

10月27日,体育部在102室举行江南大学迎接江苏省第20届运动会工作动员会暨教练员聘任仪式。出席本次活动有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秦永和、主任朱新伟,以及各单项队伍主教练、教练等。会议由副主任戴平主持。

首先,戴平宣布了我校参与江苏省第20届运动会比赛项目,并宣读了《关于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各单项主教练聘任的通知》。本次运动会江南大学体育部共组建18支单项队伍,运动项目涉及球类、田径、游泳、武术、健美操、定向越野等,每支单项队伍配备主教练一名,负责该单项队伍的日常训练、比赛事宜等工作。秦永和与朱新伟为各项目运动队主教练颁发了聘书。

其次,朱新伟介绍了我校参与江苏省第19届省运会成绩情况,肯定了我校以总分683分获得全省第9名的佳绩;通过分析江苏省运会往届比赛成绩,他指出江苏省各高校现基本情况、项目强弱、应对措施,强调既要全面开展,也要针对、突出我校体育特点与优势。他希望各单项队伍主教练以丰富经验与赛场智慧再创新绩!

最后,秦永和做总结讲话。他对参与往届江苏省运会所付出的教练表示感谢。他表示体育部将在第20届省运会中,更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积极解决各支队伍所提困难,保障各单项队伍的良性运行;他希望借助本次省运会所组建的18支运动队,在校园引起一股体育热潮,将体育精神注入师生员工心中,为学校体育事业再添薪火。

颁发教练员聘书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秦永和做总结讲话

体育部主任朱新伟总结我校参加第19届省运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