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

作者:文:黄凤琼 图:李守强 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4月12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在102会议室召开了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建中主持。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建中领学了《求是》杂志正式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解读。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样学”的重要论述,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开展好党史专题学习。与会成员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议还同时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中共教育部党组《精心谋划 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

最后,会议再次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并结合《体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就体育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

学习会现场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建中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