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教工羽毛球队勇夺冠军

作者:文:陆永江 图:陈颖 张彤 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1年05月31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为了展现学校教工活力,提高教师身体素质,激发锻炼热情,增强教工的团队精神,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工会、体育部联合承办的江南大学第十届教工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顺利举行。全校共19支代表队2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届赛事。

经过5月19日、5月26日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部代表队获得了冠军,在赛场上体育部老师们相互之间配合默契、扬长避短,给广大师生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增强了教工之间的交流和集体凝聚力,也展示出了体育部教职工勇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激励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开幕式现场

比赛瞬间

闭幕式现场

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朱飞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