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体育部

作者:文/图:李守强;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3年03月16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3月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来到体育部走访调研,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建中、主任秦永和及部党政班子其他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倪松涛首先介绍了调研背景,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更深入地了解学校体育工作,同时共同探讨今后如何更好地推动相关工作。

秦永和对倪松涛来部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体育部的整体情况,重点从公共体育、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健康体育等四个方面着重介绍了部门的主要工作及取得成绩,提出了目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后期努力方向。接着,周建中围绕体育部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开展情况做了汇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从群体竞赛、教学科研和场地保障等方面汇报了当前情况、存在困难及后期规划。

汇报中,倪松涛就我校体育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体育部同志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解决对策。

最后,倪松涛高度肯定了体育部在浓郁校园文化氛围和提升师生身心健康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对学校体育工作及体育部的了解,希望体育部能够再接再厉,通过强特色、增亮点、入主流、保重点和拓路径等方面继续加强我校体育教育事业发展。

调研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