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文/图:黄凤琼、张彤;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又是一年花开时,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前夕,为了丰富广大女教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审美情趣,体育部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一次润唇口红DIY活动。

活动现场,化工学院陈凤凤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手工唇膏的制作流程及各种工具的使用方法,大家认真听讲后,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从称量各种原料到加热溶解,从入模脱模到成品完成,充分发挥了女教师们心灵手巧的特点,制作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在沉浸式体验了自制润唇口红的完整过程后,大家都收获了一支自己亲手制作的口红,开心地试色、拍照,欢声笑语充盈着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活跃。

“唇膏DIY”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体验到了制作口红的乐趣,还增进了教师们的友谊,加深了相互间的沟通协作,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赢得了一致好评。体育部分工会接下来将会继续开展各类活动,和大家一起,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共同寻找生活里的美好。

学习制作方法中

口红制作中

口红制作中

口红制作中

制作成果展示

制作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