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七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文:张彤;图:陆永江;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2022年10月25日上午,体育部在114会议厅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分工会主席张彤主持。

会上,首先由秦永和主任代表体育部做了《体育部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他从公共体育教学工作、体育科研、群体竞技、师德师风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总结和汇报。报告指出,2022年体育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也存在需要努力的地方,要继续围绕满足学生运动需求和促进学生体育参与为出发点,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全面提高校园体育工作。随后由体育部分工会主席张彤、办公室主任杨少春分别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和体育部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说明。在接下来的环节里,代表们畅所欲言、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达成共识,与会代表全票通过了《体育部绩效工资实施办法》。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建中作了会议总结,对体育部2022年工作的有序开展予以肯定,要求各位老师要紧跟学校发展的步伐,从学校发展、体育部发展、个人发展相统一的角度,勤勉工作,履职尽责,与体育部同发展,与学校共奋进。

秦永和主任做行政工作报告

周建中书记作会议总结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