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朱飞列席巡听体育部专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图:黄凤琼 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5月28日,根据学校党委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要求,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朱飞列席巡听了体育部专项一党支部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兼纪检委员张征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建中做了专题党课。党课的题目是《共产党员的“牢记”和“不能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和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体育部全体党员前期系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这个基础上本次党课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强调的一系列“牢记”和“不能忘”。《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部专题文集,收入总书记2012年11月29日至2020年11月24日期间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在其中强调了一系列“牢记”和“不能忘”。党课学习重温了这些重要论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党课后,支部成员分别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共产党员的“牢记”和“不能忘”充分展示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朱飞常委充分肯定了本次党史专题学习会的学习内容和形式,肯定了体育部党总支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并指出了特色和亮点,也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

校党委常委朱飞列席巡听体育部专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