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男子足球队挺进省运会决赛!

作者:文:杨正鹏、邱国容 图:江南大学男子足球队 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2021年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比赛苏南分会预赛暨苏南分会大学生足球比赛于5月25日至29日在江苏省镇江市江苏科技大学举行。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积分赛制,前两名的队伍将获得前往南京总决赛的资格。经过五轮的比赛的激烈角逐,江南大学代表队在蒋铮璐教练带领下取得四胜一负的优秀战绩获得亚军,成功拿到十一月份南京决赛圈入场券,江南大学代表队也将以全新面貌出现在省运会校园组男子足球赛决赛的舞台上!

25日,首轮面对江苏理工大学,江南大学代表队依靠邱国容的进球和金江宇角球造对方乌龙球,以2:0的比分取得开门红。

26日,更是延伸昨日气势,戚斌梅开二度,3:1力克苏州科技大学。

27日,面对东道主江苏科技大学的天王山之战,江南大学代表队由居提扳平比分并随后制造点球绝杀逆转取胜,2:1拿下关键三分,取得出线主动权。

28日,面对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我校足球队多点开花,由邱国容、金江宇、卡卡、阿卜杜乃比和居来提分别建功,以5:1的比分大胜,稳稳拿下通往省运会决赛的入场券。

29日,末轮面对两届省长杯冠军江苏大学,队员们没有丝毫畏惧,金江宇和戚斌的进球让江南大学以2:1的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可惜由于实力差距和伤病影响,下半场未能延续上半场的领先优势,江苏大学连续进球逆转取胜。

我们期待,在即将来临的江苏省第二十届省运会中,江南大学男子足球队的队员们加倍努力、不负众望,带领江大足球队再创辉煌!

江大男足大合影

赛前合影

赛前鼓励

赛中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