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文:黄凤琼; 图:李守强;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点击数:    来源:

11月24日,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在116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周建中主持学习活动。

周建中书记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概况,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引领全体教职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11月19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也陆续展开学习交流。

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将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将学习成效转化实际工作成果,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

体育部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体育部专项二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