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作者:文:黄凤琼;图:颜丽燕;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1年12月29日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29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 “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102会议室顺利召开。体育部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周建中主持评议考核会。

会上,3位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履行党建职责,重点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同时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年的工作思路。

总支书记周建中对支部书记述职内容进行一一点评,在肯定2021年党支部党建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同时指出各支部不同程度上存在的支部创新性建设不够、党员作用不突出等问题,对开展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基础,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坚持以学促效,加强党建业务再融合,以推进“以体育人”为工作目标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教育质量提升,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参会的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和教师代表完成了对支部书记的评议测评打分环节。接下来,党总支还将通过调阅《党支部工作手册》、座谈访谈等形式等,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形成综合评价意见。

考评会现场

考评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