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举办“关爱江小娃”2024体育中考培训班

作者:文:陈颖;图:体育部分工会;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4年04月07日     点击数:    来源: 工会

4月6日下午,“关爱江小娃,建功在江大”2024体育中考培训在江南大学体育中心开班。作为“江小娃”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培训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分工会承办,共有近40名初二、初三江南大学及附属医院教工子女参加。

开班仪式上,校工会副主席张才兴对参加本次培训的“江小娃”们表示欢迎,他指出,孩子们是家庭关注的焦点,也是江南大学关爱教职工的重要方面,学校愿充分挖掘各种资源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希望孩子们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顺利通过体育中考,有效提升运动技能,喜欢上体育运动,增强体魄、愉悦身心、磨炼意志,争取最大收获。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建中表示,体育部分工会为承办好此次培训做了充分准备,精准调研、精细设计,形成教学方案,配备了精良师资队伍和最好器材,全力支持此次培训活动。他同时向孩子们介绍了参与此次培训工作的指导老师,并希望参加培训的“江小娃”们按时上课,认真听讲,勤学苦练,尽快提高技能,尽早获得满意的成绩。

开班仪式后,“江小娃”们按照自己的所选专项开始分班学习。本次培训班从开班之日起至体育中考前共设5次课,针对体育中考四大类项目进行全面培训,重点完善,力争孩子们各项运动技能均可以达到或超过满分标准。

本次活动得到了后勤管理处的全力支持。后勤党政负责人均表示,“江小娃”的事是全体教职工的事,更是后勤部门的事,后勤部门愿在场地条件方面提供最大便利,保证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