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文/图:黄凤琼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5月22日,体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102会议室举行。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建中主持会议,体育部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委员、基础党支部书记陆永江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讲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相关内容。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建中做重点发言。他强调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要求读书班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使命感,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读书班其他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悟,表示要读懂新时代伟大变革,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必须深刻认识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接下来,体育部党总支将坚持原原本本学与联系实践学相结合,在全面系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汲取奋进力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读书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