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江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文:黄凤琼;图:季丹;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3年04月07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4月6日,2023江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扩大)会议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倪松涛,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飞,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同时出席的还有各学院党委书记。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建中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体育部主任秦永和作学校体育工作情况汇报。他重点从公共体育教学、群众体育活动、竞技体育赛事和健康体育探索四方面汇报了当前我校体育工作概况,并提出了努力的方向。接着,体育部副主任戴平汇报了近期学校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第二十二届校运会的组织情况。

汇报结束后,朱飞宣读了2021年度江南大学学生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倪松涛为荣获2021年度“何振梁”杯的机械工程学院与生物工程学院颁奖;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维、校长办公室主任黄敏、体育部主任秦永和分别为其他获奖单位颁发奖牌。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代表先进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倪松涛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委员单位和学院对学校体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他强调体育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方面,面向未来要进一步加强校园体育工作。体育部作为牵头单位要充分谋划,开设更多的公共体育精品课程,组织更好的群体精品赛事,取得更高的竞技体育成绩,各单位和学院要继续坚持“五育并举”“以体育人”的宗旨,坚持享受乐趣、掌握技能、养成习惯、强健体魄、锤炼意志的工作理念,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制度和条件保障,积极组织多层次、有特色的群体体育活动,进一步形成合力,满足师生运动需求,营造校园运动氛围,发展学校体育工作,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2023年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领导讲话

宣读表彰决定

2021年度学生群众体育活动先进单位

2021年度学生群众体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