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领导干部任职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图:杨立;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12月9日,体育部召开党政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体育部教职工代表40余人及体育部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影陆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潘凌云教授主持。

会上,张影陆首先宣读了关于周建中、秦永和及朱新伟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戴月波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这次体育部领导干部的调整,是校党委根据学校实际和体育部班子建设,通盘考虑和慎重研究后,按要求、按程序作出的决策。戴月波高度评价了朱新伟同志作为体育部主要行政负责人八年来所取得的业绩,并介绍了周建中同志;他对秦永和同志任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近一年的突出工作表示肯定,这次因工作需要和考虑干部特长,秦永和同志转任体育部主任;他相信在周建中和秦永和同志的带领下,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体育部改革发展工作会不断开创新局面。他对体育部党政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助力体育强国建设;二是要坚持开拓创新,推动体育部改革再发展;三是要狠抓能力建设,实现党建与发展齐头并进。他号召全体体育人从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开展高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时代意义,把校园体育的发展内化为国家的政治影响力、社会凝聚力、文化传播力、国民健康力和学校竞争力,助力国家富强、社会进步、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健康江大”建设。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建中在任职讲话中表示,接受学校的安排,在思想和行动上服从学校决定。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一是尽快熟悉情况,履行自己的职责;二是积极主动支持配合行政领导开展工作;三是对照党员领导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四是严格遵守《廉政准则》,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多监督。

秦永和在转任讲话中指出,距离自己刚来体育部时才过去11个月,但对体育部和体育老师们,已有更加真实的情感。一年来,我们一起抗疫,一起举办各种群众体育活动,广大老师积极参与、大力支持!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尤其是朱新伟主任给了很多的指导和帮助,本人深受感动!如今转为主任,深感责任重大,自己将和周建中书记密切配合,在班子成员协同下,在广大教师支持下,握紧接力棒,跑好新一程。

朱新伟发表了离任感言。他坚决拥护和支持校党委的决定,相信体育部新的班子成员一定能够开拓进取、再创辉煌。他向八年来一直支持他工作的领导班子成员、行政管理干部、师生员工等表示衷心的感谢,也表达了对体育部的不舍与祝福。

体育部的发展需要坚强有力党政领导班子的积极努力、团结奋进,更需要全部教职员工的齐心协力、团结拼搏。我们相信,在新一届体育部领导班子带领下,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定会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讲话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影陆宣读体育部领导干部任免决

周建中讲话

秦永和讲话

朱新伟讲话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