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文:张彤 图:杨少春 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1年03月18日     点击数:    来源:

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力量,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体育部以举办“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会的方式,向奋斗在体育教育战线上的铿锵玫瑰们,送上一份美好的节日祝愿,向她们致以深深的敬意,真诚地道一声:你好,“半边天”!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建中、分工会全体委员以及学院女性教职工们积极参加了活动。经过花艺老师的指导,体育部的女教师们发挥创造力,灵巧的双手在花簇间游走,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整合到一起,完成了一个个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在插花的创作过程中,她们陶冶情操,提升自然审美品位,享受繁忙的工作之余难得的雅趣时光。活动现场,她们相互欣赏、相互帮助,其乐融融!大家表示,这次插花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感受了花艺带来的优雅有宽度的生活方式,更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