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体育学院运动科学学院领导来校交流

作者:文图:李守强 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4月23日,上海体育学院运动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茹、党委书记熊静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江南大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体育部、食品学院、医学院和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筹)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倪松涛对王茹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江南大学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健康体育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在我校“健康体育”工作中能与上海体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在健康领域做出更多的贡献。

体育部主任秦永和、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筹)院长尹健、食品学院副院长王立和医学院副院长赵鹏分别对各自部门和学院的情况做了介绍,并交流了目前我校“健康体育”工作在校内外的开展情况,希望能在更多、更大范围内开展合作。

王茹院长介绍了上海体育学院运动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科交叉融合是大趋势,运动人体科学和与会部门及学院之间有极高的关联性,希望能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寻求到更多深入结合点。

之后,与会方就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王茹一行实地参观了体育部、食品学院和医学院。

座谈会现场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致辞

上海体育学院运动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茹讲话

体育部主任秦永和讲话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筹)院长尹健讲话

食品学院副院长王立讲话

医学院副院长赵鹏讲话

校内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