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男女篮球队双双挺进省运会总决赛

作者:文:龚宁 吕思颖 图:吕思颖 任郅祺 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近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篮球比赛苏南分会预赛暨苏南分会大学生篮球比赛在常州大学举行。我校男、女篮球队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拼搏,在教练朱晓亮、龚宁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女篮获冠军、男篮获亚军,双双获得省运会篮球总决赛资格,这也是我校男篮首次进入省运会前八名。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交叉赛制。比赛中,全体队员顽强拼搏,充分展现敢打敢拼,不畏强敌的球风,也体现出百折不挠的体育精神,最终不仅以优异成绩进入省运会总决赛,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的胜利离不开教练的悉心指导,离不开队员的刻苦训练。为备战省运会,全体队员在朱晓亮、龚宁两位教练的带领下,坚持每周训练三次,从个人技术、全队战术配合、身体素质、实战等方面不断提高要求和训练质量,比赛阶段认真做好赛前准备赛后分析,从精神面貌、技战术配合、团队精神等方面严格要求。江南大学篮球队将继续刻苦训练,努力提高技战术水平,不断拼搏,在省运会篮球总决赛的赛场上争取在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女篮赛场风采

男篮赛场风采

女篮主教练龚宁老师赛中指导中

男篮主教练朱晓亮老师赛中指导中

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