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无锡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李守强 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6月8日,2021年无锡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技能再培训在江南大学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无锡市体育局主办,江南大学体育部承办。来自无锡市各市县区的120名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培训。无锡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刘新才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体育部副主任戴平主持。

刘新才处长在开班致辞中高度赞扬了体育部近年来为无锡市乃至江苏省群众体育工作所做出的贡献。他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并指出“群众体育,人越多越好,越热闹越好,让更多的人走进体育,走进健康,走进快乐。” 表达了希望借此机会,继续加强合作联系,充分发挥高校体育和高校体育教师的优势,进一步做好无锡群众体育工作。

本期培训中,江苏省广场舞专家、南京体育学院副教授丛燕君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市运会群众部青年组广场舞比赛规定曲目的比赛规则,讲授了广场舞表演编排技巧和广场舞《歌唱祖国》套路教学,江南大学体育部徐清香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广场舞《歌唱祖国》套路复习及广场舞《江山》套路教学,并做了经验交流。

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是江南大学体育部以行动服务地方体育事业发展的具体体现。长期以来,体育部积极发挥“体教结合”战略优势,充分整合学校体育教育教学资源,积极融入地方体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在全面建设体育强国的征程中,体育部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地方体育事业的改革发展贡献江南体育人的力量。

体育部副主任戴平主持开班仪式

无锡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刘新才致辞

南京体育学院副教授丛燕君老师讲解赛事规则

南京体育学院副教授丛燕君老师现场授课中

江南大学体育部徐清香老师现场授课中

学员结业展示中

体育部副主任戴平在广场舞转成结业仪式上讲话

优秀学员合影

全体学员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