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无锡市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柔力球)再培训顺利完成

作者:文:邓永佳;图:于蕾、杨少春; 审核:秦永和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来源:

11月24日,2020年无锡市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柔力球)项目开班仪式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本次活动由无锡市体育局主办,江南大学体育部承办。开班仪式由江南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戴平主持并发表讲话,为期两天的培训班来自各市(县级)、区的1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国家一级柔力球教练员、裁判员朱典双老师、刘红英老师向学员们传授了第八套柔力球规定套路(大美中国-昆山篇)。在培训过程中两位老师教学方法灵活,耐心细致。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热情高涨,通过讲解与示范、纠错、分组练习、分组展示等环节后,学员们的动作技能显著提升。最后,经过技术考核,学员们顺利拿到结业证书。

柔力球运动是一项新兴的,体现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太极”文化,以柔克刚,以退为进,以巧击蛮,以小胜大以及和平圆满的战略思想,是一项具有民族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

柔力球开幕式现场

学员认真学习

柔力球结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