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作者:文:黄凤琼 图:孙明涛 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1年01月11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1月8日下午,体育部党员大会在体育部11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周建中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做工作报告,还进行了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由体育部主任秦永和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周建中同志作了题为《以体育人抓党建,奋发图强开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上届任期以来,体育部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探索“以体育人”,坚决把握好学校体育事业中的政治原则、立场和方向,体育教学规范有序,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群体活动蓬勃开展,在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报告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新发展阶段,体育部党总支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把握“健康中国”、“教育强国”、“体育强国”等国家战略,带领全体教职工积极投身体育教育事业,坚持以体育人,推进落实体育课程思政工作,打造具有江南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奋力开创全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央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大会圆满结束后,新当选的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文:黄凤琼 图:孙明涛)

体育部主任秦永和同志主持会议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建中同志作工作报告

与会党员同志投票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