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部召开统战工作会议暨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作者:文/图:黄凤琼 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1年01月18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1月15日上午,体育部在102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会议暨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周建中、主任秦永和出席会议,体育部全体民主党派教师参加座谈。

会议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周建中就条例的主要精神向与会同志作了解读。

在交流环节,与会的民主党派教师畅所欲言,着重就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师资培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建议和解决思路。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周建中、秦永和从各自分管的主要工作块面和与会教师作了交流,并感谢大家关心体育部的事业发展,充分发挥了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体育部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团结全体教职工的力量,共同推进体育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黄凤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