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体育部宣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文:黄凤琼;图:黄杨;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3年04月25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安排,4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正泉,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处长李兆丰及审核评估督察组、工作专班成员一行七人来到体育部,在102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讲会。体育部党政领导班子、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及各项工作小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秦永和主持。

李兆丰首先传达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实施重点,主要就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流程及关键材料、关键环节做了专题宣讲。同时,李兆丰重点讲解了学院迎评工作重点,从组建专班、开展自查、形成问题清单、撰写自评报告形成支撑材料、支撑教育部线上线下审核评估、制定整改方案提交整改报告等环节,结合体育部实际,向与会人员解读了迎评工作要求和重点。

潘凌云介绍了体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和前期工作进展。周建中和秦永和分别表态,表示会进一步加强教学规范性、科学性建设,提高体育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推进各项审核评估工作落实,保障体育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堵国成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对体育部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自学校启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来,体育部高度重视,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副校长堵国成讲话

体育部主任秦永和主持

教务处处长李兆丰宣讲

体育部副主任潘凌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