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举行2022年度教师荣休仪式暨教师座谈会

作者:文:黄凤琼;图:颜丽燕;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3月24日上午,体育部2022年度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暨教师座谈会在102会议室举行。退休教师闵春辉、周正、陈静文,体育部党政班子、工会负责人以及近两年入职青年教师等参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建中主持。

周建中书记首先代表体育部对退休老教师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号召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传承好老教师的崇高教育情怀,做好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同时他还与退休教师交流了体育部未来发展的工作思路,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随后,体育部副主任戴平、潘凌云分别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三位老师在体育部工作的点点滴滴,讲述了多年来和三位老师互帮互助的欢乐时光,希望三位老师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体育部发展、关心青年教师成长,为体育部工作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会上,闵春辉、周正、陈静文三位老教师依次发表了荣休感言,回顾自己的教师生涯,和朝夕相处的老同事表达了不舍之情,和入职不久的新同事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同时送上了对体育部未来发展的祝福。与会人员表示会以老教师为榜样,牢记育人初心,苦练教学本领。

最后,体育部党政班子领导代表全体教师为三位老师送上了荣休礼物,表达了体育部对他们光荣退休的美好祝福。

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是体育部多年来坚持的传统,既是对荣休教师的祝福,也是对中青年教师的激励,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体育部将继续坚定不移积极营造尊师重教氛围,激励一代又一代体育人薪火相传、接续奋斗。

与会人员交流座谈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