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无锡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组织管理项目培训

作者:文:颜丽燕;图:顾文华;审核:戴平     日期:2022年11月15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为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积极推动健康无锡建设,提升全市群众体育管理队伍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2022年11月1日至2日,按无锡市体育局要求,江南大学体育部在无锡九龙湾花园丽呈酒店举办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组织管理项目的培训。本次培训由体育部副主任戴平主持,无锡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刘新才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式学习等多种形式进行,内容主要包括新修订《体育法》解读、科学运动的益处与风险、体育组织发展及体育组织在全民健身中的作用发挥、全民健身体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健身活动中运动损伤的预防与急救五块内容。授课讲师语言生动形象,内容深入浅出,授课手段多样,受到广泛好评。来自全市各市(县)、区的90名基层体育管理干部通过理论学习、临场实践和互动交流,对项目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纷纷表示理清了工作思路,开拓了工作思维,对更好地开展基层体育工作充满信心。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