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文:黄凤琼 图:李守强 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1年03月18日     点击数:    来源:

3月17日下午,体育部在11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主任潘凌云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周建中传达了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介绍了学校发展的规划思路、形势分析、战略目标、重点任务等相关内容,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要求为导向,凝心聚力,积极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体育部主任秦永和做了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他从人才培养这一根本问题出发,以“健康+”的社会发展新模式新理念为切入点,围绕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梳理和部署了体育部2021年发展重点。他强调今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明确职责,牢记使命,团结一致,同心协力,不断推动体育部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随后,副主任潘凌云、戴平及办公室主任杨少春分别就分管条线和近期工作要点做了通报和部署。

此外,根据学校要求,周建中书记代表党总支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体育部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