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举行2021年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文:黄凤琼 ;图:李守强、张彤;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1年12月24日     点击数:    来源:

12月24日上午,体育部102会议室暖意融融,2021年体育部教师荣休仪式在这里举行。退休教师李素玲、田海燕,体育部党政班子、工会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周建中主持会议。

仪式上,总支书记周建中、体育部主任秦永和代表体育部向两位老师赠送了纪念品,送上了真挚祝福。周书记还同时代表全体教职工向两位老师从教以来在教学一线的辛勤耕耘和对学校体育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学校、体育部始终是老师们的家,希望他们以后常“回家”看看。体育部主任秦永和表示,两位老师把人生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学校体育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两位老师继续关心、关注、支持体育部的发展。

李素玲老师和田海燕老师满含深情发表了荣休感言,讲述了学校体育工作发展的故事,回顾了自己在体育部工作的经历,并对部领导和同事表达了感谢之情,希望大家团结一心把体育部和学校体育工作建设的更好。仪式的最后,与会教师代表纷纷发表了感言,为两位老师送上了祝福。

合影

座谈交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