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暨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作者:文/图:黄凤琼;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点击数:    来源:

12月31日下午,体育部在1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暨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周建中、主任秦永和出席会议,体育部全体民主党派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的民主党派教师结合实际,围绕加强建设和推进各项工作,谈看法、提建议,在规范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师资培养、人才引进、体育设施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听取意见过程中,与会领导认真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及时做出解释,并表示对于提出的意见将虚心接受,积极回应,认真落实,同时表示大家结合本职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体现了民主党派老师们对体育部事业发展的关心,充分发挥了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关心体育部的建设,和广大教职工一起为学校体育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除召开不同场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外,体育部还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并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汇总梳理,为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