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再次获批“江苏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基地”

作者:图/文:黄凤琼;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2年03月11日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江苏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基地的建设与管理,提高民族体育训练水平,打造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平台,由江苏省民宗委、省体育局牵头,联合开展了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基地考评工作。经过前期材料审核和考评组的实地考评,我校再次成功获批江苏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基地。本次全省共十一家单位获批,这是对我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工作以及所取得成绩的肯定。

自2019年首次获批 “江苏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基地”以来,江南大学体育部始终坚持发挥基地在传承、发展和推广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方面的作用,大力推动“促进民族团结”和“推动群众体育”有机结合。今后,我们将以此次获批为契机,继续发挥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方面的建设优势,加强师资力量建设,持续推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队发展,打造更多传统体育特色品牌,为民族传统体育发展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批复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