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 》 正文

江苏省民族体育表演项目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李守强 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2年03月14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为积极备战江苏省第二届“红石榴杯”民族体育运动会及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提高各地民族体育运动的参赛水平,根据省民委工作安排,3月12日由无锡市民宗局和江南大学承办的江苏省民族体育表演项目培训班在无锡圆满结束。省民宗委民族处、省文旅厅文艺处、市民宗局分管领导和江南大学体育部领导全程指导培训活动。各设区市民族体育表演项目教练员和编导共34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

无锡市民宗局副局长程鹏主持培训会,江南大学体育部主任秦永和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开展民族体育工作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果。

江苏省民宗委一处副处长黎伟平做专题培训,为大家讲解了新修订的《全国民族运动会表演项目规则》,从全国民族运动会基本情况、表演项目概述和表演项目比赛规则释义三个方面做了解读。交流环节,黎伟平对参训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并希望大家加强交流协作,共同努力,再创辉煌佳绩。

最后,江苏省文旅厅文艺处处长毛晓菁对本次培训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并从文化艺术层面对我省民族体育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江苏省民宗委一处副处长黎伟培训中

培训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