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文/图:黄凤琼 ;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2年12月07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12月7日下午,体育部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会在部10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建中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组织政治功能、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等方面,重点围绕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总结汇报了过去一年支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年的整改落实思路和具体措施。

总支书记周建中对支部书记述职内容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本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同时指出各支部不同程度上存在着和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仍有一定差距、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显著等问题,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把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增强对所在教研室的团结凝聚、对广大教师的政治引领,推动体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参会的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完成了评议现场测评。接下来,党总支还将通过调阅支部工作手册、座谈访谈等形式等,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形成综合评价意见。

考核会现场

党支部书记述职

党总支书记周建中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