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无锡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柔力球项目技能培训

作者:文:颜丽燕;图:戴平;审核:戴平     日期:2022年11月15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11月7-8日,无锡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柔力球项目技能培训在江阴市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无锡市体育局主办,江南大学体育部承办,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无锡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江阴市柔力球协会协办。开班仪式由江南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戴平主持,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群体科科长阚璇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的社会指导员系列培训创新方法,采用了化整为零,将培训走进了基层,到地方设立专场的做法,希望参与培训的学员进一步提高指导能力和技术水平,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活动的组织者和健身生活方式的引导者。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江阴市柔力球协会会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王爱芬,以及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薛亚玲、丁建琴三位老师为大家授课,来自江阴市各个社区、街道及协会的90余名柔力球运动爱好者和骨干成员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三位老师就柔力球的基本规则、柔力球的拉伸操技术、第一套柔力球套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示范。学员们经过理论学习、临场实践和互动交流,对柔力球这项运动有了更深入了解。培训班采用项目内容考核和综合评定相结合方法,给合格者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