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方正泉巡听旁听体育部专项一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

作者:文/图:黄凤琼;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2年11月03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2022年11月1日上午,体育部专项一教研室党支部在102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正泉作为巡听旁听督学组成员参加支部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勇主持。

会上,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专一党支部成员周建中同志首先为大家上党课。课上,他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题,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大会报告的起草过程、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解读,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展开交流,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为体育强国事业奉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方正泉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党员教师的交流发言,对大家在学校体育工作中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大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对教育和体育工作的论述, 团结带领更多的党外教师,培育青年学生的体育强国意识,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党员交流发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