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被授予“2018-2021年度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文:黄凤琼;图:网络;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2年09月02日     点击数:    来源:

近日,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在泰州举行。我校获得 “2018-2021年度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体育部戴平同志获得“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作为表彰大会代表,戴平同志与其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一起受到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等省领导亲切会见。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群众体育,把群众体育工作摆在育人的重要位置,坚持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努力探索具有学校特色的群众体育发展道路。2021年体育部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在此基础上,又获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是对我校群众体育工作的再次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服务好师生体育锻炼各项工作,提高师生体质健康水平,为做好健康江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8-2021年度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表彰大会现场

省领导会见全省群众体育先进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