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图:黄凤琼 审核:周建中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点击数:    来源: 体育部

1月21日下午,体育部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102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兼学科建设处处长堵国成同志,校纪委副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文勤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督促指导,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周建中,主任秦永和,副主任戴平、潘凌云出席会议。专职组织员黄凤琼列席会议。会议由周建中主持。

首先,周建中对两位督导表示欢迎和真诚感谢,并将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他代表体育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报告了体育部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就思想政治、政治引领、担当作为、谋划发展和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其产生的原因。从突出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以体育人,践行立德树人;全面从严治党,防控廉政风险;营造和谐氛围,建设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校党委督导堵国成同志点评发言

校纪委督导丁文勤同志点评发言

体育部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随后,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抓要害、讲不足,既指出工作短板弱项,又指出思想意识差距。会议紧扣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既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又坦诚互见帮助提高,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堵国成、丁文勤两位督导在听取了汇报后分别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与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查摆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严肃,并希望体育部领导班子进一步凝聚共识,研究制定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开创体育部各项工作新局面。

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

最后,周建中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体育部领导班子将继续团结奋斗,牢记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校内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措施,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积极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建设健康江南,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文/图:黄凤琼)